首页 > 首页专题 > 安全生产月

河南省“安全生产月”系列活动收官

时间:2021-07-07 来源:河南日报农村版

  发放资料、举行演练、入企服务、排查隐患……7月6日,记者从省应急管理厅获悉,河南省2021年“安全生产月”系列活动于6月30日圆满收官。

  “安全生产月”活动期间,全省各地广泛开展了安全生产“大讲堂”“大家谈”“公开课”“微课堂”和在线访谈、基层宣讲等活动。同时,全省应急管理部门运用多种形式进行宣传,开展灾害避险逃生演练,分类推动应急科普宣传教育和安全体验基地规范化、科学化建设,开展安全文化示范企业创建活动,有效提升了群众的安全素养,推动了安全责任落实,防范了事故发生。

  据了解,“安全生产万里行·河南中原行”活动将一直持续开展到12月,围绕全省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集中攻坚阶段工作,曝光突出问题和重大隐患,宣传推广经验做法,引导各类企业和职工深刻吸取事故教训,增强抓好安全生产的自觉性、主动性。(记者 焦莫寒 实习生 吕舜)

责任编辑:王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