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郑州市农委组织召开“大棚房”问题专项清理整治 行动“回头看”工作例会

时间:2021-07-14 来源:郑州市农委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全国、省“大棚房”问题专项清理整治行动“回头看”视频会议精神,推动按照时间节点扎实开展问题排查工作,7月8日,郑州市农委组织召开“大棚房”问题专项清理整治行动“回头看”工作例会。

  会上,各区县(市)汇报了“大棚房”问题专项清理整治行动“回头看”工作进度,介绍并解答了“大棚房”问题专项清理整治行动“回头看”系统填报程序要求和常见问题。最后郑州市“大棚房”问题专项清理整治行动“回头看”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吴蒙用“四要四不要”做再动员,再部署。吴蒙强调,一要进一步解决好认识问题,不要低估上级对根治“大棚房”问题整治的坚强决心和顽强意志。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打折扣的自觉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二要深入搞好自查,不要由小变大,不可收拾,做好“三个有没有”即:自查的5个“过一遍”落实没有,各级签字背书落实没有,工作留痕落实没有;三要协调配合一起上,不要单打独斗,自弹自唱,做好“三个特别强调”即:特别强调多请示报告,特别强调与土地部门密切配合,特别强调要依靠基层干部群众,共同做好“大棚房”问题专项清理整治行动“回头看”工作;四要切实扛起责任,不要因疏忽大意而最终被追责问责。对待“大棚房”问题自查工作要慎之又慎,细之又细,为之又为,持续打好“大棚房”问题清理整治这场硬仗。确保郑州市“大棚房”问题专项清理整治行动“回头看”工作按时保质完成。

责任编辑:席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