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栏目 > 党史学习 > 学习动态

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七巡回指导组到
河南农业职业学院指导党史学习教育
专题组织生活会

时间:2021-09-01 来源:河南省农业农村厅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

  8月31日,河南农业职业学院党委书记陈建军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学院党群一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七巡回指导组副组长、省委统战部二级巡视员张军和成员、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党委组织部副部长王茜到会指导。

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七巡回指导组到<br>河南农业职业学院指导党史学习教育<br>专题组织生活会

  会上,陈建军和支部党员一起,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和“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目标,交流学习体会,查找差距不足,剖析思想根源,制定整改措施。党支部负责同志代表党支部委员会通报了党史学习教育、模范支部建设情况,并作党支部委员会检视剖析。党支部成员围绕会议主题发言,严肃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共同经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锻炼和思想教育。

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七巡回指导组到<br>河南农业职业学院指导党史学习教育<br>专题组织生活会

  张军在讲话中高度评价学院多年来的发展成就、所作贡献,对这次组织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并对下步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提出要求。她指出,这次组织生活会学院党委高度重视、准备充分,大家发言聚焦主题、剖析深刻,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严肃认真、坦诚相见,制定整改措施方向明确、务实到位,达到了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增进团结、推动工作的目标。她强调,当前要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为核心,持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要在学深、悟透、做实上下功夫,始终坚持政治标准,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继续发扬学院优良传统,用好讲活英模事迹,加强对学生的思想政治引领,把立德树人作为根本任务,加强思想政治工作和师德师风、校风学风建设。要发挥特色专业优势和学术带头人作用,主动适应新时代要求,积极融入新发展格局,为河南乡村振兴、现代农业强省建设培养更多更好更优秀的人才。要树牢宗旨意识,紧紧抓住学党史办实事的落脚点,深入调研,突出重点,担当尽责,切实解决教职员工急难愁盼问题,努力服务农民群众生产经营所需。

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七巡回指导组到<br>河南农业职业学院指导党史学习教育<br>专题组织生活会

  陈建军作了表态发言。他说,学院党委将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决策部署和省委巡回指导组要求,在省农业农村厅党组领导下,持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要高标准抓好学习,以党史学习教育为抓手,持续开展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央指定学习材料的学习研讨,持续深化学、悟、做,持续提升理论指导推动实践的能力。要高水平谋好发展,认真履行党委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党委书记第一责任人职责,坚持把方向、管大局、保落实,抓好班子,带好队伍,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动事业发展高质量。要高质量办好实事,坚决当好跟党走的模范、干事业的模范、严自律的模范,自觉践行党的宗旨,带头深入基层一线调研,听取师生意见建议,推动解决好师生员工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推动学院教学、科研、建设不断开新局、上台阶。

责任编辑:王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