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开 > 人事信息 > 人事考录

河南省农业农村厅厅属事业单位
2021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资格确认递补公告

时间:2021-09-24 来源:河南省农业农村厅人事处

  根据《2021年河南省省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规定和面试工作安排,现将河南省农业农村厅厅属事业单位2021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资格确认递补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面试资格确认递补人员

  根据拟招聘岗位面试人数缺额,按照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确定参加面试资格确认递补人员(名单见附件1)。

  二、面试资格确认递补时间、方式

  时间:2021年9月26日-27日

  方式:根据疫情防控工作要求,面试资格确认采取线上方式进行,考生将所需材料原件的扫描件发送指定邮箱。用人单位实施面试资格审查,咨询电话及电子邮箱详见《河南省农业农村厅厅属事业单位2021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资格确认联系方式》(附件2)。

  逾期不参加面试资格确认的人员,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自动放弃面试资格人员提交自动放弃声明,并由本人签字,原件扫描发用人单位邮箱。

  三、面试资格确认递补所需材料

  1.笔试准考证。

  2.有效身份证。

  3.2021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考信息表(附件3)。

  4.各阶段学历学位证书及认证报告或电子注册备案表。

  5.现工作单位同意报考证明(应载明报考人员姓名、身份证号、学历层次、所学专业、工作单位性质、是否在试用期、是否有最低服务年限、是否同意报考、主要负责人签字并盖章)。

  6.报考职位有其他要求的,请提供相应材料。

  四、面试资格确认递补注意事项

  1.参加面试确认人员应对所提供证件材料的完整性和真实性负责,上述证件和有关材料不全或主要信息不实的,将按规定取消面试资格。本次招聘工作,资格审查工作贯穿考录工作全过程。

  2.面试资格确认结束后,面试人员名单在河南省农业农村厅网站(网址http://nynct.henan.gov.cn/)公布,请各位考生登录查询。

  附件: 1.河南省农业农村厅厅属事业单位2021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资格确认递补人员名单 (请点击查看)

             2.河南省农业农村厅厅属事业单位2021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资格确认联系方式 (请点击查看)

             3.河南省农业农村厅厅属事业单位2021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考信息表 (请点击查看)

  

2021年9月24日

责任编辑:陈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