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工作动态 > 厅级动态

河南省农业机械技术中心到舞阳县调研“三秋”生产情况

时间:2021-10-08 来源:中原经济网

  10月4日上午,河南省农业机械技术中心一行来到舞阳县调研“三秋”生产情况。漯河市农业机械技术中心、舞阳县农机部门相关人员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原马村部队农场、北舞渡镇贾湖村、舞阳县方正农机专业合作社实地查看了受灾地块排涝、玉米机械化抢收和粮食烘干作业情况,详细了解了秋作物受灾、机具引进调度、作业价格、作业进度、农机帮扶情况和“三秋”农机化生产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对舞阳积极担当应对特殊年景,精心组织引进履带式收获机投入“三秋”抢收,全力打好“三秋”机收攻坚战的做法给予了充分肯定,鼓励农机部门充分发挥组织优势,积极投身排涝抢收工作,充分发挥农业机械在抢农时、抗灾害、保丰收中的主力军作用,力争将不利天气因素造成的农业损失降到最低,为保障粮食生产安全贡献更多农机力量。(记者 石桂林 通讯员 李学军)

责任编辑:王志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