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动 > 意见征集

关于征求《河南省重大动物疫情应急预案 (征求意见稿)》意见的通知

时间:2021-11-29 来源:河南省农业农村厅动物疫情应急管理处

  为有效控制突发重大动物疫情,减少重大动物疫情造成的损失,保障我省养殖业健康发展。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动物防疫法》《中华人民共和国进出境动植物检疫法》《重大动物疫情应急条例》《国家突发重大动物疫情应急预案》等文件规定和要求,我厅组织修订了《河南省重大动物疫情应急预案(征求意见稿)》。现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公众可以通过以下途径反馈意见:

  一、通过电子邮箱发送至:nynctyqc@126.com

  二、通过信函方式寄至:河南省郑州市农业路27号,河南省农业农村厅疫情管理处(0371-65917160)

  三、意见反馈截止时间为2021年12月29日

  附件:1. 河南省重大动物疫情应急预案(征求意见稿) (请点击查看)

            2.  河南省重大动物疫情应急预案(征求意见稿)修改意见表 (请点击查看)

责任编辑:陈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