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首页专题 > 乡村振兴“一法一条例”

鹤壁市农业农村局开展《河南省乡村振兴促进条例》宣传活动

时间:2022-03-09 来源:鹤壁市农业农村局

鹤壁市农业农村局开展《河南省乡村振兴促进条例》宣传活动

  为维护农民群众的合法权益,保障春耕春种顺利进行,3月9日上午,鹤壁市农业农村局相关科室和技术人员,在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秦学田带领下,深入到浚县王庄镇小滩村,开展《河南省乡村振兴促进条例》活动,通过设立咨询台,悬挂宣传横幅,发放了《河南省乡村振兴促进条例》《民法典》、《妇女权益保障法》《实用农业技术资料汇编》《春季麦田科技壮苗施肥技术》等宣传资料,技术人员还在田间地头查看苗情,与农民群众进行了面对面交流,针对当前春耕生产种植中遇到的问题进行现场技术指导,答疑解惑。

  通过宣传讲解、互动问答等方式,增强群众对《河南省乡村振兴促进条例》的了解和对法律法规的自觉遵守。活动现场共计发放技术资料300多份,为群众提供技术咨询20多人次。此次活动的开展,把法律知识和技术服务送到了群众家门口,受到广大群众的欢迎。

责任编辑:王志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