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栏目 > 东部区重大动物疫病分区防控 > 工作动态

东部区动物及动物产品产销对接活动在山东济南成功举办

时间:2022-03-18 来源:山东省畜牧兽医局

  为进一步贯彻《东部区非洲猪瘟等重大动物疫病联防联控框架协议》精神,落实东部区区域化防控工作方案要求,在东部区分区防控指导组的大力支持下,东部区首次产销对接活动10月30日在济南成功举办。

  本次活动依托第36届山东畜牧业博览会这一平台,东部区上海市、江苏省、浙江省、安徽省、河南省、山东省农业农村(畜牧兽医)部门和相关行业协会共同组织,集中展示东部区各省(直辖市)畜牧业发展成果、名优畜牧企业和畜牧产品,为供需双方交流合作提供相关信息和服务,为保障生猪等重要畜产品安全有效供给提供支撑。

  活动现场,东部区6省市18家畜禽养殖、屠宰代表企业签订了产销合作协议,畜禽签约交易量高达240万头,总金额近45亿元。中国动物卫生与流行病学中心郑增忍副主任和6省市农业农村(畜牧兽医)部门领导同志共同出席见证了签约仪式。

责任编辑:王志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