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三门峡市】三门峡市召开畜牧业发展暨动物疫病防控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2-08-12 来源:三门峡市农业农村局

  8月9日,三门峡市召开畜牧业发展暨动物疫病防控工作推进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厅一级巡视员方旭在2022年上半年全省动物疫情形势会商会上的讲话精神,要求各地认真领会,严格落实。会议强调,要提升站位,从稳产保供,保障食品安全、公共卫生安全,维护社会稳定的战略高度,充分认识抓好畜牧业发展和动物疫病防控工作的重大意义,进一步增强做好畜牧业发展和动物疫病防控工作的自觉性和主动性。会议强调要扛稳责任,加快肉牛奶牛产业发展,抓好重大项目建设,加快基层动物疫病防控体系建设,严格落实生物安全管理、强制免疫等各项动物疫病防控措施,努力确保圆满完成年度各项目标任务。

  最后,特别强调指出,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继续压实责任,强化监督检查,扎实做好畜牧业发展和动物疫病防控工作,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全市六个县(市、区)及城乡一体化示范区、经济开发区农业农村局主管畜牧业发展和动物疫病防控工作的分管领导、畜牧股(科)长、兽医股(科)长及市局有关科室人员共计30余人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王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