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工作动态 > 厅级动态

河南省水产技术推广站召开安全生产工作视频会议

时间:2022-11-25 来源:河南省水产技术推广站

  为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安全生产重要指示精神,落实省农业农村厅安全生产最新工作要求,11月25日下午,省水产技术推广站通过线上视频的方式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会议实际参加人数26人,其中,站领导及干部职工18人,家属院业主5人,租户商户3人。会议对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指示精神进行了学习,传达了省农业农村厅关于开展“九小”场所整治及全面风险隐患大排查大整治的通知要求;发布了《河南省水产技术推广站安全生产工作方案》,方案中明确安全生产工作五项制度:组织机构制度、宣传教育制度、检查制度、安全责任制度、评比表彰制度;通报了近期安全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相关责任主体进行了表态发言。

  李铁庄站长做最后讲话。李站长强调,安全生产工作事关大局,责任重大,同志们要提高风险防范意识,绷紧安全这根弦。今后工作中,要做到四个到位:宣传教育到位、隐患排查到位、监督整改到位、责任落实到位,共同守护省水产技术推广站安全稳定的良好局面。

责任编辑:张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