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商丘市】商丘市组团参加2022徐州˙淮海经济区品牌农产品展销会暨园林园艺展

时间:2022-12-02 来源:商丘市农业农村厅

  11月25日至27日,2022徐州˙淮海经济区品牌农产品展销会暨园林园艺展在徐州国际会展中心举办。此次展会各种农产品品种超过3000多种,现场设置了品尝品鉴区,11场次推介展销各地特色优质农产品,推出了“惠民促消费”活动,总名额达到8900个。

  商丘市组成了由市农业农村局党组书记、局长袁其杰为团长的参展团参加展示展销活动。河南麦客多食品有限公司、商丘市饮之健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商丘市亿家美食品有限公司、永城市付利农产品种植专业合作社、商丘市梁园区容华德稳蔬菜种植农民专业合作社和商丘市琛轩食品有限公司等6家农产品生产加工企业(农民专业合作社)携带20多种名特优新农产品亮相会展中心,充分展示了商丘农产品区域品牌影响力和绿色优质农产品的市场竞争力。

  2022徐州˙淮海经济区品牌农产品展销会暨园林园艺展由徐州市委市政府举办。此次展会邀请淮海经济区核心城市、徐州对口支援协作地区的客商参加,云集5省12市知名的农业企业和品牌,全面展示推介淮海经济区和徐州对口帮扶协作城市的现代农业和园林园艺发展成果。

  商丘市在本次展会上设置了64平方米特装展厅和1个标准展位。特装展厅集中宣传了商丘农产品整体品牌“商丘农优”,推介展示了商丘市优质特色农产品、农业高质量发展的成效、乡村振兴取得的成就。参展农产品受到广大参会人员一致青睐,现场销售金额约5万元;参展企业与客商深入交流,初步达成了一批采购合作意向。

责任编辑:张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