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郑州市】巩义市“三品一标”示范基地接受省级复查验收

时间:2023-03-20 来源:郑州市农委

  近日,河南省“三品一标”示范基地第一验收组组长、省农产品质量安全和绿色食品发展中心主任樊恒明带队到巩义市稽含园菊花种植专业合作社复查验收河南省第二批“三品一标”示范基地创建工作,郑州市农委、巩义市农委、鲁庄镇相关负责人参加。

  此次验收采取汇报座谈和实地查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座谈会上,企业负责人对小相菊花“农产品地理标志”示范基地创建管理工作情况进行汇报。随后,验收组对企业生产基地与加工车间环境、各项制度展板设置、示范基地标牌、宣传栏设立等进行实地查看,并详细了解产品生长过程、加工存放、销售渠道等方面的情况。验收组对照评估细则逐项打分,经过现场评审考核,对我市稽含园菊花种植专业合作社的示范基地创建工作给予肯定,同时向企业提出种植白桑树防治蚜虫的宝贵意见,并鼓励企业继续发挥好示范带动作用,把小相菊花产业做大做强,成为我市乡村振兴的一张美丽名片。

  目前,巩义市共有河南省“三品一标”示范基地3个,有效期内绿色食品23个,农产品地理标志1个。下一步,巩义市农委将持续开展以绿色食品为主的品牌农产品认证工作,强化证后监管,保障产品质量,提升“三品一标”知名度和美誉度,努力开创“三品一标”事业发展新局面。

责任编辑:张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