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工作动态 > 厅级动态

省农业农村厅副厅长马万里检查督导信阳市安全生产工作

时间:2023-05-06 来源:信阳市农业农村局

  4月27日上午,省农业农村厅副厅长马万里一行到信阳市检查督导安全生产工作,信阳市农业农村局副局长邹忠韬陪同。

  在信阳宏展实业有限公司,马万里一行与企业交流座谈了安全生产举措和风险隐患排查控制,实地察看了饲料生产车间安全生产操作情况;在信阳市南湾水库渔业开发有限公司,详细了解安全生产责任制落实和渔业船舶进出港管理情况。马万里对市、区农业主管部门常态化监管,对企业安全生产责任制建设,渔港、渔业船舶和船员规范管理表示肯定。

  马万里要求,要进一步增强安全生产意识,健全安全管理体系,安全生产是“一失万无”,一定要强化警示教育,常抓不懈,重在平时。要压紧压实各环节责任,严格落实“三管三必须”要求,农业主管部门加强监管,企业要切实履行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确保责任落实到人。各有关部门和企业守牢安全生产底线红线,切实消除重大安全隐患,坚决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

  安全生产工作责任重如泰山。后续,信阳市农业农村局将抓紧抓细工作落实,深入宣传,持续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整治,有效防范化解各类安全风险。积极协调有关部门联防联动,落实完善应急防范措施,建立安全生产长效机制,确保安全生产总体形势稳定。

责任编辑:张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