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通知公告

河南省农业农村厅关于2022年度拟入选及退出《河南省知名农业品牌目录》名单的公示

时间:2023-10-30 来源:河南省农业农村厅市场与信息化处

  根据《河南省知名农业品牌管理暂行办法》(豫农市场〔2018〕14号),对2022年度拟入选及退出《河南省知名农业品牌目录》名单进行公示。

  一、公示名单

  1.2022年度拟入选《河南省知名农业品牌目录》名单(附件1);

  2.2022年度拟退出《河南省知名农业品牌目录》名单(附件2)。

  二、公示时间

  公示时间为2023年10月30日—11月7日。

  三、受理方式

  单位和个人可通过来访、来函、电话等形式反映公示对象的有关情况和问题,反映问题要实事求是,电话和信函应告知真实姓名,对所反映的问题请提供可供调查的证明人以及其它有关线索或材料。

  受理办公室设在河南省农业农村厅机关办公楼1129房间(郑州市金水区农业路27号),我们对反映问题者以及所反映的问题将严格保密。

  受理时间:

  工作日 上午 8:00—12:00,下午 14:30—17:30

  受理电话:0371—65917899

  特此公告。

      附件:1.2022年度拟入选《河南省知名农业品牌目录》名单

           2.2022年度拟退出《河南省知名农业品牌目录》名单

               附件1.2      2022年度拟入选及退出《河南省知名农业品牌目录》名单.xls

  2023年10月30号


  

责任编辑:张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