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通知公告

河南省农业农村厅关于河南省执业兽医资格证书使用电子证照的通告

时间:2023-11-27 来源:省疫控中心

  根据《农业农村部办公厅关于推行执业兽医资格证书电子证照的通知》(农办牧〔2023〕13号),河南省执业兽医资格证书电子化工作已经完成,所有证书均可网上查询。考生可登录河南政务服务网(https://www.hnzwfw.gov.cn/)或微信小程序-国家政务服务平台自行查看下载执业兽医电子证照。电子证照有关事项统一说明如下。

  1.纸质证书发证日期在2021年之前的,其电子证照发证日期均为2021年,纸质证书发证日期在2021年(包括2021年)之后的,其电子证照发证日期为实际发证日期。

  2.推荐考生采用电脑端下载执业兽医资格证书电子证照,下载方式见《河南省执业兽医电子证照下载指南》(附件1)。

  3.执业兽医资格取得时间,以证书编号为准。

  4.在省外获证人员,无法在河南政务服务网获得执业兽医资格证书电子证照,需要在获证省份查询。

  5.实行执业兽医资格证书电子证照以后,不再统一发放纸质证书,原纸质证书丢失不再进行补办(除改姓名或身份证号等必要情况可在官网申请补办),考生可根据需要自行下载打印。

  附件1.河南省执业兽医电子证照下载指南.docx

  附件2.河南省执业兽医电子证照咨询电话.docx

  2023年11月24日

责任编辑:张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