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通知公告

河南省农业农村厅关于公布2022年度河南省美丽牧场名单的通知

时间:2023-11-29 来源:河南省农业农村厅畜牧处

河南省农业农村厅关于公布2022年度河南省美丽牧场名单的通知

豫农文〔2023〕512号

  

各省辖市、济源示范区农业农村局(农委),漯河市畜牧局:

  根据《河南省美丽牧场创建方案》,2022年以来各地围绕“场区布局合理、设施设备先进、生产全程清洁、资源循环利用、整体绿化美化、产品安全可靠、示范带动作用强”七个方面,积极组织开展美丽牧场创建活动。按照养殖场自愿申请、县级初选、市级推荐、省级评审的程序,并经市县对评审结果复核,现确定河南沐阳农业有限公司等87家养殖场为河南省美丽牧场,有效期三年。

  各地要加强对美丽牧场的监管和服务,推动获评养殖场切实发挥好示范引领作用,带动区域内养殖场户提升标准化规模养殖水平,加快推进畜牧业高质量发展。

      2022年度河南省美丽牧场名单.doc

  2023年11月28日

  

责任编辑:张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