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开 > 政策 > 其它文件 > 政策解读

牢牢打稳粮食安全重任政策宣讲

时间:2023-04-03 来源:河南省农业农村厅办公室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打通宣传群众、教育群众、关心群众、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推动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试点工作扎实有效开展,结合走好宣传思想工作的群众路线,更好满足基层群众的需求。2023年3月29日,台前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特邀河南省“新时代宣讲师”,省农业农村厅粮食作物处魏国强处长和张丽娜副处长走进该县,为广大农技人员作专题宣讲。

  宣讲会上,省农业农村厅粮食作物处处长魏国强,省农业农村厅粮食作物处副处长张丽娜分别就《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牢牢打稳粮食安全重任》和《大豆玉米带状复合种植有关政策解读》为主题,以开阔的视野、独到的见解、严谨的论述,深入阐述了农业农技知识,宣讲既全面系统又重点突出、既严谨准确又通俗易懂,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实效性,深受大家欢迎,现场多次响起热烈的掌声。

  参会人员纷纷表示,今天新时代文明实践宣讲活动很及时、很必要,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操作性,对于农业农技从业人员今后进一步提升种植知识水平意义重大。

责任编辑:张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