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开 > 政策 > 其它文件 > 主动公开文件

河南省农业农村厅关于公布第十八批新增补及注销的农业专职植物检疫员名单的通知

时间:2024-02-05 来源:省植保站

河南省农业农村厅关于公布第十八批新增补及注销的农业专职植物检疫员名单的通知

豫农文〔2024〕96号


各省辖市、济源示范区农业农村局(农委):

  根据我省农业植物检疫工作发展需要,按照《农业部植物检疫员管理办法(试行)》的有关规定,我厅对全省农业专职植物检疫员进行了第十八次补充和调整。经全国农业技术推广服务中心审核备案(农技植保函〔2023〕414号),本次共新增补牛亚斌等115名同志为河南省农业专职植物检疫员(见附件1),对因退休等原因调离检疫工作岗位的楚桂芬等101名原专职植物检疫员资格予以注销(见附件2),现一并公布。

  本批新增补的农业专职植物检疫员的发证工作依照全国农业技术推广服务中心统一规定由省植保站组织进行。被注销专职植物检疫员资格的101名人员的证件由省辖市植保站负责收回,并在领取新增人员证件时上交省植保站。

  附件:1、河南省第十八批新增补农业专职植物检疫员名单

            2、河南省第十八批注销专职检疫员资格人员名单

                 附件1-2.wps

  2024年1月29日

责任编辑:张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