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通知公告

养殖水产品质量安全风险隐患警示信息公示

时间:2024-03-29 来源:河南省农业农村厅农业综合行政执法监督局

  2024 年 1 月 至 2024 年 3 月间 , 全省农业综合执法机构 依照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对 515 家水产养殖生产单位进行了执法检查。

  一、执法人员发现共有 0 家水产养殖生产单位存在违法使用 / (具体情节)行为。

  二、执法人员发现共有 0 家水产养殖生产单位存在使用合法水产养殖用兽药、饲料和饲料添加剂以外、未经批准批准水产养殖用投入品的情况,可能导致其养殖水产品存在质量安全风险隐患。

  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农产品质量安全法》第七条和《政府信息公开条例》第九条和第十条等规定,将上述养殖水产品质量安全状况和监督检查信息公示,接受社会各方面监督。

  工作联系电话:0371-65917632

  河南省农业农村厅

  2024年3月29日

责任编辑:张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