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通知公告

河南省农业农村厅2024年度公开遴选公务员面试确认公告

时间:2024-04-11 来源:河南省农业农村厅人事处

  根据《河南省2024年度省直机关公开遴选公务员公告》,现将河南省农业农村厅面试确认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参加面试确认的人员

  根据各职位拟录用人数与参加面试人数1:3的比例,按照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确定各职位参加面试的人选。笔试有缺考、作弊或成绩为零分等情况,以及达不到笔试合格分数线的,不得进入面试。参加面试确认人员名单附后(附件1)。

  二、面试确认的时间、地点

  时间:2024年4月15日

           上午8:00-12:00 下午14:30-17:30

  地点:河南省农业农村厅(郑州市金水区农业路27号,河南省农业农村厅1102房间)

            河南省农业生态与资源保护总站(郑州市金水区农业路27号,河南省农业农村厅1230房间)

  三、面试确认所需提交资料和要求

  1.有效身份证(原件、复印件)。

  2.笔试准考证(原件、复印件)。

  3.学历学位证书(原件、复印件)及认证报告或有效期内的电子注册备案表。学历为硕士研究生以上的,本科及研究生学历、学位证书及认证报告均须提供;本科学历为专升本的,还须提供专科学历证书及认证报告。国外学历须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

  4.公务员(参公工作人员)登记表、登记备案汇总表、公务员录用审批表、最新的干部任免审批表、任职文件等档案材料(复印件)。复印件须由经办人签字并加盖档案管理部门公章。

  5.报名推荐表(须由具有人事管理权限的单位签署同意报名意见并加盖公章,格式见附件2)。

  6.考生个人证明(须由具有人事管理权限的单位加盖公章,内容应包括以下几个方面:①现任职务职级;②报名时是否在试用期;③报名时是否未满规定的最低服务年限或对转任有其他限制性规定的;④报名时是否具有2年以上公务员(参公工作人员)工作经历;⑤由下级机关(单位)转任到本机关(单位)的,是否在本机关(单位)工作2年以上;⑥近3年年度考核情况;⑦是否存在正在接受审计、纪律审查、受处分期间、未满影响期限等法律、法规和政策规定的不得转任的其他情况)。

  四、面试确认注意事项

  1.参加面试确认须考生本人亲自到场,不得顶替。未按要求参加面试确认的,视为自愿放弃,应于4月15日17:30前提交《放弃面试资格声明》(见附件3),须经本人手写签名、按手印并附身份证正反面复印件后,通过扫描或手机拍照等方式,制作为图片提交至电子邮箱rsc1136@126.com。

  2.参加面试确认的考生须按要求如实提供有关证件、材料及本人真实、完整的学习经历和工作经历等情况,凡有关证件、材料主要信息不实、影响资格审查结果的,将按规定取消其参加面试的资格。资格审查工作贯穿本次遴选全过程。

  3.面试确认期间出现应试人员空缺时,根据缺额从报考同一职位的人员中按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依次递补符合条件人员参加面试,并发布递补公告,递补只进行1次。考生应及时关注网站公告,以免影响面试资格递补。

  4.参加面试人员名单将在河南省农业厅农村厅网站(网址:https://nynct.henan.gov.cn/)公示。面试具体时间地点及此次公开遴选公务员有关信息,将统一在该网站发布。因未及时查看信息而造成的一切后果,由考生本人承担。

  联系电话:

  河南省农业农村厅 0371-65918867

  河南省农业生态与资源保护总站 0371-65918925


  附件1  河南省农业农村厅2024年度公开遴选公务员面试确认人员名单.xlsx

  附件2  河南省2024年度省直机关公开遴选公务员报名推荐表.doc

  附件3  放弃面试资格声明.doc

  2024年4月11日

责任编辑:张博